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禁赛埃弗拉7个月 马赛与其解除合同

埃弗拉飞踹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 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在上周欧联杯比赛中飞踹球迷的前法国国脚埃弗拉被禁赛7个月,在罚单开出后,马赛官方宣布与埃弗拉解除工作合同。

在11月3日进行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前,发生了令足坛瞠目结舌的场景:正在场边慢跑热身的马赛后卫埃弗拉突然飞起一脚踹向了在场边看球的球迷,起因是这名球迷在看台上辱骂了埃弗拉。这一行为也为埃弗拉招来了一张红牌,这张红牌让他无缘在那场比赛中登场。比赛结束后,马赛官方也宣布对埃弗拉进行了处罚,暂时取消了其参加比赛的资格。

在这一事件过去一周后,欧足联官方开出了对埃弗拉的罚单。欧足联在官方声明中写到,马赛球员埃弗拉因为对球迷的暴力行为被欧足联进行,他在2018年6月之前都无法参加欧足联举办的俱乐部赛事。除了禁赛,埃弗拉还会遭到1万欧元的罚款。

在欧足联罚单开出之后,法甲马赛官方也宣布,球队已经与埃弗拉解除了工作合同。马赛在官方声明中感谢了埃弗拉在加盟球队之后对球队的卓著贡献,但是马赛认为埃弗拉作为一名老将,完全没有理由在比赛前做出这种暴力行为,这一错误是“不可饶恕”的。同时,马赛官方也指出了球迷的错误,并且明确表示球迷在观赛时辱骂球员及其家人的行为是不被容忍的。

由于埃弗拉已经36岁,原本马赛很有可能成为埃弗拉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但是这一纸罚单和俱乐部的解约声明让前法国国脚彻底陷入了无球可踢的地步,如果埃弗拉不选择去其他大洲踢球的话,就只能在欧洲等到明年夏天。这对于一个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来说无异于加速职业生涯的终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