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KD的防守应获得肯定 詹皇都得到了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撰稿人Chris Haynes报道,在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看来,杜兰特的防守应该在本赛季得到认可。格林还表示乔丹、詹姆斯和科比的防守都得到了认可,那么为什么杜兰特的防守不能得到认可?

追梦:KD的防守应获得肯定 詹皇都得到了认可

杜兰特

自从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的防守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赛季他场均拿到8.3个篮板和1.6个盖帽,两项数据都超过了其职业生涯之前的表现。而本赛季杜兰特在防守端又有进步,他在与鹈鹕的比赛中送出创个人生涯新高的7个盖帽,本赛季场均2.45个盖帽刷新生涯新高。此外,本赛季杜兰特已经送出27个盖帽,在全联盟仅次于鲁迪-戈贝尔(28个),他的防守胜利贡献值也是勇士队内最高的。

杜兰特透露勇士的防守专家、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经常在他耳边挑战他,要求他去限制对手的每一次投篮,要求他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去防守。他说当他俩在雷霆共事的时候,亚当斯也经常给他传达同样的信息。

“我提醒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叫他利用上天赐予他的才能,更确切地说,就是利用他的身高。”亚当斯说,“我认为当他把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的时候,他是最能限制对手进球的球员之一。我只是不断地告诉他要利用自己的身高,也许他都听烦了,但是我就是不厌其烦地说。”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在离篮筐5英尺的范围内,仅让对手打出50.9%的投篮命中率,他这一能力在全联盟排名第一(至少防了对手5次投篮)。安东尼-戴维斯让对手在这一区域打出52.9%的投篮命中率,排在第二位。

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杜兰特还没有获得过防守方面的荣誉,本赛季他会成为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候选人吗?他会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吗?“是的,他能。”勇士主教练科尔说,“他的身高、全面性、速度和能力,让他打出了令人震惊的防守。但是就像很多天才进攻球员一样,他可能会在一两个回合里失去防守注意力,但是他真的是不可思议的。”

在格林看来,杜兰特上赛季就应该和他一起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坚信杜兰特的防守在本赛季定会获得认可。“上赛季他没有得到认可,我认为那是胡诌,我认为是时候让他得到认可了。”格林说,“乔丹的防守得到了认可,詹姆斯的防守得到了认可,科比的防守也得到了认可。该死的,他为什么不能得到认可?”

(掌擂)

追梦:KD的防守应获得肯定 詹皇都得到了认可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KD的防守应获得肯定 詹皇都得到了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