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从14年开始重视防守 不想因此末节坐板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撰稿人Chris Haynes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透露,大概在加盟勇士的两年前,他就开始重视防守了。他表示他不想因为自己不能防守,而在第四节被教练摁在板凳上。

杜兰特封盖怀特塞德

当在10月21日击败鹈鹕获得赛季首胜后,勇士在更衣室里为杜兰特庆祝着,他们不是庆祝杜兰特拿了22分和8个篮板,他们没有谈论杜兰特那流畅的跳投或火热的手感,他们在庆祝杜兰特送出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7个盖帽。

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初期,杜兰特的鞋子被对手踩掉了,但是他不得不回来进行防守,所以他捡起鞋跑过半场,然后直接把鞋扔到鹈鹕替补席附近。在换防到托尼-阿伦之后,他先是盖掉阿伦的上篮,阿伦抢到进攻篮板再次上篮,结果杜兰特又送出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并且还拿到了球权。

现在,队友、对手和球迷都开始认识到杜兰特在防守端的巨大进步,他说这是他受到了“担忧”的激励。

“在我整个篮球生涯中,我一直都是一个射手。”杜兰特说,“在我整个篮球生涯中,我一直都是一个单挑者。过去我总是想用不同的方式去得分,而不是以不同的方式去影响比赛。自从2012-13赛季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寻找得分以外的影响比赛的方式。大概在加盟勇士的两年前,防守开始进入我的脑海中,防守开始成为我的焦点。我不想在所有的比赛集锦中,我成为那个被对手轻易过掉的家伙、被对手背打的家伙、不能限制对手投篮的家伙。这就是我想变得更好的原因。”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在防守端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他已经送出27个盖帽,在全联盟仅次于鲁迪-戈贝尔(28个)。本赛季杜兰特场均送出2.45个盖帽,远远超过他之前的生涯纪录(上赛季场均1.6个),他能够防守五个位置,他的防守胜利贡献值也是勇士队内最高的。

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杜兰特已经获得了很多个人荣誉,但还没有防守方面的荣誉。他说他想成为全明星级别的防守球员,他说害怕失败的心态驱使着他。“我只是想在防守端成为教练和队友们的依靠,”杜兰特说,“我不想因为我不能防守,在第四节被教练摁在板凳上。我不想成为那样的球员,我从来不想成为那样的球员,这就是我最大的担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