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7岁钻石40+18难挽败局 山西靠他一人远不够

37岁钻石40+18难挽败局 山西靠他一人远不够

山西仅靠斯科拉难以争胜

腾讯体育 11月10日讯 因为上半场挖下的大坑,山西主场103:113不敌北京。37岁的山西外援斯科拉全场砍下40分18个篮板3次助攻,让人不禁感叹:钻石的价值,永恒闪亮。

上半场山西根本不像是主场作战,他们防守松散,半场结束已经落后北京18分。要知道北京在本轮之前在总得分这一数据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没有外援的八一),可想而知山西在上半场防守无下限。在詹宁斯0得分的尴尬情况下,斯科拉可以说一个人独撑山晋军,他在内线几乎无人能防,半场就砍下20分。

第三节,又是斯科拉引领主队追分狂潮。8分30秒,斯科拉在对方三人面前摘下篮板,补篮打中还造成对方犯规,随后他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帮助山西打出一波13:0。之后又是火箭旧将,他利用自己的经验造成内线杀伤,两罚全中,加上下一个进攻回合的上篮得手,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斯科拉就得到了29分。

随后双方进入僵持,还是斯科拉帮助山西紧咬比分,他先是翻身上篮命中,随后外线发炮空心又有,加上一个关键的补篮,山西把分差缩小至6分。第三节结束,斯科拉的数据已经来到37分13个篮板。

决战的第四节,山西在前半段继续使用詹宁斯,却迟迟未能把比分扳回来,在替补席的斯科拉甚至站着看球,他是多么希望在场上能够帮助到球队。4分40秒,斯科拉终于替换状态平平的詹宁斯,不过山西已经落后8分。3分44秒斯科拉利用梦幻脚步内线打中并造成2+1,无奈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最后演出。2分31秒,山西再度押宝詹宁斯,希望他能短时间内实现追分。

最终山西未能实现逆转,这也令球迷不禁产生疑问:如果第四节先派上手感火热的斯科拉,比赛结果是否会改变?斯科拉第四节总共只打了2分钟还不到,真有点浪费前三节他统治级的表现。

虽然已经是37岁的老将,但斯科拉的身体就像27岁一般,只是现场的长须代替了曾经飘逸的长发。前五轮斯科拉场均可以得到26.6分14.2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第二轮山西主场大胜青岛之战,斯科拉疯狂砍下45分15个篮板。在火箭时期,斯科拉就是一位非常实用的全能内线,如今他将自己在NBA的看家本领都带到了CBA,而且俨然成为山西的新领袖。

最近阿根廷国家队也公布了世预赛的13人名单,斯科拉在列,之前钻石曾代表阿根廷参加了美洲杯,不过与加拿大的比赛中他撞伤了小腿缺席了剩余的比赛,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的代表,竞技状态依然火热的斯科拉是阿根廷征战世预赛的财富,但在山西,山西要想多赢球肯定不能只靠斯科拉一人,除了国内球员要争气外,詹宁斯更加需要打出“CBA詹皇”相称的表现,而不是只会在球场上发闷气耍大牌。

(植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