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国家队征召惹怒主帅 喝水哥恐遭索斯盖特封杀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在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将在热身赛对阵德国和巴西,然而,三狮军团伤兵满营,因此主帅索斯盖特希望补招切尔西中场“喝水哥”德林科沃特,但喝水哥拒绝了索斯盖特的征召。他也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喝水哥拒绝国家队征召

索斯盖特上任以来,已经有九位球员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而在周五英格兰与德国的友谊赛中,索斯盖特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机会。许多英格兰球员都很珍惜自己的国脚资格,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喝水哥却拒绝了索斯盖特的征召。索斯盖特随后补招了伯恩利中场科克。

喝水哥上一次打满全场还是在莱斯特城的时候,而在加盟切尔西后,他仅仅在联赛杯首发一场。对于喝水哥来说,国家队比赛本是他找回状态,获得孔蒂信任的绝佳机会。他如今的拒绝也让索斯盖特有些意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喝水哥第三次以状态不佳为理由拒绝国家队征召了。

索斯盖特在谈及明年三月热身赛时表示不确定是否会征召喝水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的状态如何。他只为切尔西打了70分钟比赛,国家队比赛强度很大,他觉得他还没有准备好。”

在国家队,亨德森、阿里、拉拉纳健康时都在喝水哥顺位之前,此外,小将戴尔也受到索斯盖特的力挺,对于27岁的喝水哥来说,在国家队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放弃了这次国家队伤病潮的机会,恐怕他的国家队生涯将永远停留在3场比赛。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