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VS俄罗斯前瞻:梅西带队出征 坤神获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1时,国际足联友谊赛,阿根廷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对阵俄罗斯梅西将率队出征,阿圭罗将在桑保利执教之后首次为蓝白军团出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梅西领衔出战

比赛看点

1、桑保利试阵三中卫

两队历史交锋12次,阿根廷取得3胜7平2负的成绩,打入12球丢11球,其中热身赛交锋11次,两队各2次取胜。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098月12日,阿圭罗打入一球,并且为利桑德罗-洛佩斯、达托洛送出助攻,梅西当时并未出场,奥塔门迪、马斯切拉诺以及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德萨科耶夫当时曾出场。

最后一轮惊险晋级世界杯之后,桑保利迎来宝贵的锻炼球队、演练战术的机会,《号角报》透露,桑保利将再次使用3313阵形,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以及萨尔维奥将组成进攻线,而在中场,比格利亚的缺席,让效力于泽尼特的克拉内维特得到首发机会。

2、梅西出战世界杯决赛球场

梅西9月的状态相当出色,7场比赛打入11球,而在对厄瓜多尔完成帽子戏法率领阿根廷晋级之后,梅西之后6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对阵俄罗斯一战将在世界杯决赛比赛地卢日尼基球场进行,在连续三年败走决赛之后,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成了梅西为阿根廷夺冠的最后机会。对俄罗斯一战将成为梅西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新起点,面对东道主,梅西的表现值得关注。

3、阿圭罗自证良机

桑保利执教后的6场比赛,已经使用了4名中锋,但因为受伤以及其他原因,阿圭罗还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对俄罗斯一战,伊卡尔迪因伤缺席,阿圭罗将跻身首发阵容。如此役破门,阿圭罗将以34球追平马拉多纳的进球纪录。同时,此役如出场,迪马利亚将第91次为阿根廷出场,从而追平马拉多纳的出场纪录,而马斯切拉诺将第140次为阿根廷出场。

赛前言论

罗梅罗(阿根廷门将):“我们拥有梅西,还有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然而,蓝白军团还在磨合之中,球员还需要找到默契。一旦磨合结束,没有人可以否定阿根廷会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理解为什么没有招入伊瓜因,这是教练的决定,现在国家队有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中场):“我们希望在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更加出色,希望到时候能够避开西班牙。这是我们争冠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去踢世界杯的话,那么我在国家队的生涯会在俄罗斯结束。”

预测首发阵容

俄罗斯(3-5-2):

门将:阿金费耶夫

后卫:瓦辛、诺伊施泰特、库德里亚索夫

中场:斯莫尔尼科夫、德萨戈耶夫、格鲁沙科夫、戈洛文、日尔科夫

前锋:斯莫洛夫、科科林

阿根廷(3-3-1-3):

门将:罗梅罗

后卫:奥塔门迪、佩泽拉、马斯切拉诺

中场:洛塞尔索、克拉内维特、恩佐-佩雷斯

前腰:梅西

前锋:迪马利亚、阿圭罗、萨尔维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