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胜吉林山东主帅赞众将:尊重对手未曾放松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常规赛第六轮开战,山东队在客场以151-96的巨大优势击败吉林队。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表示队员们整场都非常尊重对手,一刻都没放松。

本场比赛,山东队得到的151分,创造了队史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而55分的巨大差距,也是山东队队史的最大赢球分差。山东队队史一共有3场得分超过140分且全部在主场得到,其中单场最高得分是144分,那场比赛山东队以144-107战胜佛山队(现广州队)。另外,山东队以55分的优势取胜也创下队史最大赢球分差,2012-13赛季他们曾以50分的优势战胜江苏队。

“这场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也做了坏的打算,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比赛打的一直很胶着、紧张,一直咬住对方比分,不敢放松,整体防守做的不错,球员都很努力,祝贺队员,今天比较辛苦。”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

此役,山东队年轻中锋表现出色,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0分。赛后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潘宁也表示:“上场机会并不多,感谢教练给我机会,相信我,也把握了机会。感谢队友把球分享给我,感谢教练,队友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