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惧人财两空! 曝沙尔克将强留中场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不会在明年1月出售当家球星格雷茨卡,尽管英超豪门热刺利物浦都有意在冬窗签下他。此前有消息称雷茨卡已经做出决定,他将不与沙尔克续约,这就意味着沙尔克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人财两空。

格雷茨卡

现年22岁的格雷茨卡司职中场,具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和控球能力,在2017年联合会杯大放异彩。作为当时德国队的主力中场攻入3球帮助球队最终夺冠,自己也收获了银靴奖。

格雷茨卡将在明年夏天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包括热刺、利物浦、尤文图斯、巴萨和拜仁等豪门都渴望得到这名德国天才。之前曾传沙尔克会在明年1月份冬窗转会期开启后出售格雷茨卡来换取转会费,以防止球员自由转会后人财两空。但有西班牙媒体爆料沙尔克不会在本赛季中途出售当家球星,宁可赔本也要留他至赛季结束合同到期。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在得知冬窗转会无戏后,这些格雷茨卡的追求者们开始计划明年夏天继续出击,但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johnn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