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赞沃尔最强盖帽控卫:球哥遇到他像遇到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奇才今天在主场以111-95轻取湖人约翰-沃尔表现出色,砍下23分8篮板5助攻,另外还送出了全场最高的3个封盖,作为一名控卫,能有这么多盖帽非常难得。

队友赞沃尔最强盖帽控卫:球哥遇到他像遇到墙

沃尔展现超强盖帽能力

队友马基夫-莫里斯对沃尔赞不绝口:“他是防守一阵的球员,他是历史上盖帽最出色的控卫,我相信这些,我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他的表现。”沃尔本赛季场均21分3.8篮板10.2助攻1.3抢断1.3盖帽。

湖人新秀控卫朗佐-波尔在沃尔的限制下手感不佳,全场12投只有3中,得到10分8篮板8助攻。

对此,莫里斯一语双关点评说道:“新秀一般都会撞到墙。”墙指的是新秀墙,而沃尔在英文中也是墙的意思。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队友赞沃尔最强盖帽控卫:球哥遇到他像遇到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