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堕落的蓝衣军团:里皮都解不开的意式困局

撰文/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首席技战术记者 法比奥·里卡利 翻译/胡敏娟

意大利队的世界杯从今天开始,而不是2018年的6月15日。60年来,这是第一遭。整个国家不仅是足球界,都要打起精神了。

意大利将决战瑞典

我们是世界杯历史上,仅次于巴西队夺冠次数第二(共4次夺冠)的球队!我们有强大的国家队,我们如此热爱足球,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有诸如尤文,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样顶尖的俱乐部。如果足球是一个公司的话,那么我们会工作从周一到周日都不会停歇。可是为什么我们会被迫到最后一轮,为了俄罗斯门票而去和瑞典死拼呢?

意大利的经济崩盘就像是枷锁一样,束缚着意大利各行各业的发展

这个恶果,其实早就种下了。这和意大利现在整个国家的处境非常类似:社会进入老龄化、政治环境一团混乱、经济发展面临巨大危机。

意大利的救世主里皮如今在中国高就

其实,足球一直是我们的救星。早在2006年时,我们就处于一个困顿的局面。不过那一年,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振奋了民族精神。那时我们有诸如马塞洛-里皮这样的精神导师,把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可现在里皮在中国,一个正在崛起的足球国度,而意大利国内足球面临无人可救的危机。

意大利教练“墙外开花”,尤文能不能留住囧叔还是未知数

自从2010赛季,国际米兰获得欧冠冠军之后,我们在国际赛场上再无收获!因为没有富足的积分累积,意甲在欧足联排名跌至第四,我们的意甲联赛的经济吸引力远不如英超西甲。这也导致了一系列的恶果,俱乐部没有好成绩的支撑得不到奖金更加负债累累、继而无力投资青训,然后就是人才的青黄不接。我们国家著名的教练也纷纷前往海外执教,这也导致意甲联赛的战术创新能力大大下降。

意大利被淘汰出世界杯,并不是没发生过

因为在最近两届世界杯,国家队表现不如人意,因此我们的国际足联排名也在不断的下降。这也导致了在世预赛欧洲区抽签的时候,我们连种子队都不是,于是我们被分到和西班牙队一个小组。如今走到悬崖边上,是一连串灾难性的后果!早在1958年,意大利队就没有拿到世界杯门票。那次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北爱尔兰队淘汰,所以意大利队没有参加成那次的瑞典世界杯。

索尔纳有着美丽的冬天,但这对于习惯了温暖的意大利人来说并不是好事

但是现在意大利国内,对晋级世界杯仍然抱有非常大的信心。对手瑞典队虽然是个难缠的对手,但是他们毕竟没有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伊布的缺席,大大减少了他们排兵布阵的可能性。但是一个不利条件是这个客场索尔纳非常的冷,气温可能会接近零度。这对于主场瑞典队的球员来说是非常适宜的。但对于我们南方的意大利球员来说,就太过寒冷。

媒体预测瑞典与意大利的阵容

意大利队可能会排出424或者352的阵型,急于进攻的文图拉以前总喜欢将维拉蒂和因西涅放在中间,然后派出多名前锋放手一搏。但是在这个非常时刻,他或许还是会模仿以前孔蒂的352阵型,在客场虽然保守,但是相对稳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