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上赛季MVP欲出走?曝马竞签埃雷拉接近达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西班牙《阿斯报》爆料,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重燃了对于曼联球星埃雷拉的兴趣,而且双方接近达成协议,明年夏天,埃雷拉非常有可能自由身加盟床单军团。【】【

埃雷拉明夏极有可能自由身加盟马竞

在53天后,马竞将可以重新注册球员,届时,迭戈-科斯塔和比托洛将可以代表球队出场,不过迭戈-西蒙尼早已经在着眼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阿斯报》获悉,西蒙尼非常渴望签下埃雷拉,因为在他看来,西班牙人是他们缺少的中场。

埃雷拉在2014年夏天加盟曼联,他的转会费是3600万欧,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再过53天,他就可以同其它的任何球队进行转会谈判。其实马竞对于埃雷拉的兴趣也并不新鲜,早在2016年夏天,马竞就渴望签下他,但当时曼联没有放人。上个赛季,埃雷拉发挥出色,是曼联拿到欧联杯、社区盾杯和联赛杯的功臣,非常难得的是,他还当选了曼联赛季MVP。

埃雷拉本赛季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虽然穆里尼奥也非常喜欢埃雷拉,但是西班牙中场的续约却没有进展,曼联多次希望和他续约,但是得到的答复都是“不不不”。埃雷拉很可能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满,虽然他的位置在上个赛季很稳固,但是随着马蒂奇的加盟,埃雷拉的出场时间被挤占,本赛季他踢了15场比赛,其中包括9场英超、3场欧冠、2场英格兰联赛杯和1场欧洲超级杯,总的出场时间是907分钟。在过去的四场英超,埃雷拉都是首发出场,但一旦博格巴复出,他很可能沦为长期替补。

西媒声称,目前马竞和埃雷拉就达成协议已经非常接近,西蒙尼非常喜欢埃雷拉,球员也愿意来到床单军团。

(范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