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骑士状态正佳 球队中锋却执意离队重返KHL

腾讯体育讯 在为金骑士打了三场比赛之后,年薪超过400万美金的俄罗斯球星瓦季姆-西帕乔夫,已经过球队经理确认,他自愿离开NHL,试图重归俄罗斯冰球联赛。

30岁的西帕乔夫在上赛季随圣彼得堡陆军捧得KHL加加林杯,50战打入26球50助攻,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三位,随着NHL的扩军,他与拉斯维加斯金骑士在今年五月签下了一份两年900万美金的合约,作为队内的头号射手,情况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发展。加盟金骑士的前几场比赛,西帕乔夫并没有进入上场名单,在同波士顿棕熊的比赛中,他为俱乐部打进第一球,也是至今唯一一粒进球。在作为主力进行了几场比赛之后,他被下放到芝加哥的维加斯农场俱乐部,但他拒绝为第二支球队打球,于是俱乐部在10月29日取消了西帕乔夫的比赛资格。

金骑士状态正佳 球队中锋却执意离队重返KHL

“有些事情就是会遇到问题,”金骑士总经理乔治-麦克菲表示,“但是这些问题都得去解决。”乔治也强调了西帕乔夫拒绝去AHL报到这一行为。

“我们曾经承诺他,如果他愿意,可以帮助西帕乔夫在NHL寻找到一个更适合的球队,但显然,他并不想在这里打球,他想回家。”乔治-麦克菲对西帕乔夫的决定似乎略显无奈,毕竟西帕乔夫在加盟之时被看作是NHL之外最优秀的球员,而他近几年在KHL的表现也相当抢眼,他也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力中锋。总经理乔治还表示,“球队的每一位球员都打得很不错,对于西帕乔夫来说,球队目前能给予他的,就是暂时在AHL打球,但在这一点上我们显然没有达成共识,不管怎么说, 西帕乔夫都是一名很棒的球员。”

西帕乔夫目前还未和KHL任何一家球队签约,但有小道消息称,老东家彼得堡陆军俱乐部的管理层证实,主帅奥列克-兹纳罗克根本就不想听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其余KHL强队中,雪豹的中锋位置已被占满,那么还要多久,我们才能在冰上再次看到西帕乔夫?(Xua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