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韩天宇过关 范可新遗憾出局

武大靖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女子1000米中国名将范可新犯规出局,男子1000米武大靖、韩天宇顺利过关。而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也都进入半决赛。

女子1000米,范可新、臧一泽、韩雨桐联袂出战,预赛第一轮范可新尽管是500米高手,但这个赛季在1000米表现平平,也许是急于证明自己,反而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而韩雨桐表现强劲名列小组头名,臧一泽获得所在小组第二。第二轮,韩雨桐表现较为平稳,以1分31秒175获得小组第二,而臧一泽小组垫底出局。这样在该项目中国队只有韩雨桐一名选手杀进1/4决赛。而韩国队三名选手全部过关!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一共14个队伍参加,分成4个小组,每组3或者4个队。中国队在第四组,派出范可新、周洋、韩雨桐、臧一泽参赛,同组的还有方塔娜领军的意大利,波兰、哈萨克斯坦。中国队发挥平稳,以4分09秒900获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小组第二。在另外一个小组,崔敏静领军的韩国队以4分09秒803获得小组头名。这样半决赛八强分组出炉,中国队在第二小组,同组的有加拿大、日本、荷兰。韩国队在第一组,同组的有意大利、俄罗斯、匈牙利。

男子1000米,中国队石竟男、武大靖、韩天宇披挂上阵,预赛第一轮武大靖发挥出爆发力强的特点,以1分30秒218获得小组第一,韩天宇1分33秒561列所在小组榜首。石竟男不敌匈牙利名将刘少昂,不过仍然以1分30秒027获得所在小组次席。第二轮,武大靖遭到韩国选手黄大宪压制,以1分27秒708获得小组第二,韩国名将1分27秒512名列第一。韩天宇则紧追美国选手乔-亨利获得所在小组第二,同组俄罗斯名将安贤洙被淘汰。石竟男发挥一般,小组第四无缘晋级。这样,中国队武大靖、韩天宇入围1/4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在第一小组和意大利、日本、英国同组。中国队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任子威联袂出战,以6分47秒286获得小组第一。韩国队在第二小组以6分52秒440获得小组头名。半决赛八强也产生了,第一组中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第二组匈牙利、加拿大、法国、美国。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产生女子500米、男子500米、女子1500米、男子1500米总共四块金牌,此外还将进行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半决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