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卡纳瓦罗是伟大领导者 下季助球队夺3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昨日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教练,也昭示着俱乐部即将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恒大外援阿兰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谈及此事,表示卡纳瓦罗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拿下中超亚冠、足协杯三座冠军奖杯。

媒体截图

巴西媒体《terra》提到,2015赛季卡纳瓦罗首次担任恒大主教练时,阿兰因为伤病离开球场1年多,但那段短暂时光足以让阿兰对意大利人产生足够的了解和欣赏。

阿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卡纳瓦罗:“我们知道一个伟大的教练即将到来,他以前执教过恒大,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在他第一次执教恒大时,我与他相处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很喜欢赢的感觉,这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谈及下个赛季的目标,阿兰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了,因为我们再一次赢得了中超冠军,这对我们而言是极大的鞭策。但不止这些,下赛季我们还要夺取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的冠军。现在我们会先享受一下假期,回来之后,就要和教练一起配合完成新赛季的目标。”(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