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北京站徐嘉余两项进决赛 刘湘朱梦惠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7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首日预赛全部结束,名将徐嘉余在50米仰泳和男子100米蝶泳分列第二和第四,参赛的两个项目全部晋级决赛;女子50米自由泳,朱梦惠、刘湘以及澳大利亚坎贝尔姐妹携手入围决赛;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季新杰力压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排名第一。

男子50米仰泳,名将徐嘉余在第五组亮相,他出发反应为0.53秒,比赛开始后,徐嘉余有所保留,并没有拼尽全力,结果以23秒4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位。白俄罗斯选手桑科维奇以23秒38排名首位,第一小组出发的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23秒74的成绩总排名列第三位。李广源以24秒85排名第15位,被淘汰出局。男子100米蝶泳,再度出场的徐嘉余以51秒97排名第四,晋级决赛,加上此前的50米仰泳,徐嘉余出战的两个项目全部入围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张雨霏以2分10秒55排名第二,晋级决赛;女子50米自由泳,荷兰名将科洛莫维德尤尤以23秒89排名第一,澳大利亚的卡特-坎贝尔以23秒92排名第二,朱梦惠以24秒16排名第三,此外,澳大利亚的B-坎贝尔以及中国美女刘湘也顺利晋级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缺席,季新杰、邱子傲领衔中国选手出战。预赛中,第四小组的季新杰发挥出色,游出了1分44秒86的成绩,排名第一。第六小组出发的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以1分45秒32的成绩位居次席,法国选手米格农以1分45秒39排名第三。邱子傲以1分45秒75排名第五,同样晋级决赛。

女子400米自由泳,该项目的霸主李冰洁并未参赛,年仅15岁的小将王简嘉禾在第二组发挥出色,她游出了4分05秒48的成绩,排名第一,1998年出生的董洁以4分06秒69位居次席。另外,辛鑫、沈铎也入围今晚的决赛。2002年出生的艾衍含游出了4分15秒25的成绩,排名第11位,遗憾无缘决赛。

女子100米仰泳,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名将傅园慧缺席,陈洁、柳雅欣等好手领衔出战。预赛中,第三小组的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发挥出色,她游出了58秒03的成绩排名首位,仁川亚运会冠军、日本选手赤濑早矢香(AKASE Sayaka)以58秒62紧随其后,陈洁以58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柳雅欣以59秒76排名第九,遗憾出局。除此之外,霍斯祖还获得了女子100米混合泳的第一名,成绩为58秒21,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以59秒29位居次席,叶诗文以1分00秒11排名第六,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50米蛙泳预赛,牙买加老将阿特金森以29秒95位列第一,中国选手索冉以30秒50紧随其后,名将史婧琳也参与了争夺,她以31秒17的成绩排名第六,此外,好手于静瑶、丹麦的彼得森也顺利晋级决赛。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选手覃海洋、闫子贝、毛飞廉、王立卓跻身决赛,澳大利亚选手威尔森以2分04秒22排名首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