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野牛拉尔夫或留在中超 不愿降薪回巴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雅虎巴西”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前锋阿洛伊西奥和北京国安中场拉尔夫与球队的合同都将在下个月到期,不过这两名巴西球员下赛季仍有可能留在中超,其中野牛仍有望继续为华夏幸福效力。

媒体截图

巴西媒体称,这两位巴西球员的合同都将在12月31日到期,即将成为自由身的他们也吸引了不少巴西球队的关注。比如圣保罗、克鲁塞罗、帕尔梅拉斯等巴西豪门就对拉尔夫表示出了兴趣。阿洛伊西奥的名字最近也在巴西媒体上与圣保罗、科林蒂安联系在一起。

不过巴西媒体同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留在中超的机会更大,因为他们十分清楚巴西球队无法承担他们的高薪,如果回国踢球的话必然会大幅降薪。而两名球员也正在想办法增加留在中国淘金的机会。

阿洛伊西奥不久前在个人INS上晒出了收拾行李的照片以及秦皇岛的视频,同时还附言感谢了这座城市,给外界一种疑似告别的感觉。不过“雅虎巴西”的消息称,野牛仍有希望留在华夏幸福。而拉尔夫虽然已经确定离开北京国安,但他的经纪人正在和几家对他感兴趣的中国俱乐部谈判。(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