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卓尔官宣陈洋卸任主教练:感谢其努力和奉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主教练陈洋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并对其在今年的努力及奉献表示了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卓尔方面并未宣布继任者。

陈洋卸任卓尔主教练

2017赛季开始前,武汉卓尔队的目标直指冲超。为此,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上均是大手笔:外援方面,球队引进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铜靴莫雷诺,又从上海上港挖来了埃弗拉,他们与2016赛季保级功臣外援约翰逊一起,组成了武汉队的前场外援三叉戟攻击力组合;内援方面,卓尔也将众多实力悍将挖至球队,黄希扬、李超、张耀坤、李智超等一众中超球员加盟。

如此豪华配置下,时任武汉队主帅费拉拉却未能在赛季前准备期将球队捏合成型。这为武汉队本赛季冲超梦碎埋下了伏笔。结果开局两轮不胜,球队主教练费拉拉下课,随后卓尔请来唐尧东救火。

唐尧东执教期间,球队曾一度接近于冲超集团,可惜在两场关键比赛中唐尧东却无法完全掌控球队,使得在连续两个客场对阵丽江飞虎以及保定容大的比赛中,均无法取得胜利,白白丢了冲超的关键分数。于是,武汉卓尔俱乐部只能接受唐尧东主动辞职的请求,并将助理教练陈洋扶正。三度换帅,武汉队在冲超路上明显被冲超集团落下。直到第25轮结束后,武汉卓尔本赛季冲超梦碎。整个赛季,武汉卓尔取得13胜、8平、9负的战绩,位列中甲第5名。

此前,中甲赛季临近结束时,武汉卓尔宣布李铁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并表示下赛季将继续冲超。

附俱乐部官方公告:

因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与陈洋指导友好协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陈洋先生不再担任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职务。

陈洋,2017年3月30日开始成为球队助理教练,2017年7月9日临危受命,担任球队主教练。共率领球队征战联赛13场,取得了5胜、4平、4负的成绩。俱乐部对陈洋先生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陈洋先生在未来的执教生涯和生活中一帆风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