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3+8比尔22+6 奇才复仇湖人结束主场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洛杉矶湖人队,结果奇才111-95击败湖人,报了上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湖人背靠背连续负于凯尔特人和奇才,遭遇两连败。沃尔得到23分8篮板,比尔砍下22分6助攻,湖人的洛佩兹15分4篮板,波尔得到10分8篮板8助攻。

沃尔23+8比尔22+6 奇才复仇湖人结束主场三连败

沃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本场之星:沃尔

沃尔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拿下23分8篮板4助攻2抢断3封盖的全面表现,帮助奇才结束了主场的三连败。

球员数据:

奇才:沃尔23分8篮板4助攻2抢断3封盖、比尔22分5篮板6助攻、波特20分11篮板2助攻、莫里斯16分5篮板、戈塔特8分5篮板

湖人:洛佩兹15分4篮板、波普13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库兹马13分9篮板、波尔10分8篮板8助攻2抢断、英格拉姆10分4篮板、克拉克森15分2篮板、兰德尔11分9篮板

数据观察:

本场比赛沃尔拿到4次助攻,这让他的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4711次,超越保罗-皮尔斯的4708次以及布拉德-戴维斯的4709次,上升到联盟历史的第68位,排在他前面的是得到4805次助攻的古德里奇。

比赛回顾:奇才主场复仇湖人

两队曾经在10月27日激战过一场,结果奇才加时不敌湖人,因此希望回到主场扳回一城,而湖人昨日刚刚96-107不敌凯尔特人,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体能上不占优势。

双方上来后不分上下,直到沃尔从中路突破完成一记左手暴扣后,奇才才打出一波攻势将比分领先,波特首节就为奇才拿下12分,比尔也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首节战罢奇才37-34领先湖人。

次节更有活力的奇才加快进攻节奏,屡屡反击得分,在比尔完成3+1后奇才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米克尔跳投命中,奇才领先13分打停湖人。湖人通过英格拉姆的空中接力才结束得分荒,而奇才在换上沃尔和比尔主力后依然掌控场上局势,双方差距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沃尔还在最后时刻飞身大帽英格拉姆,半场过后奇才71-56领先湖人。半场波特16分,比尔15分,沃尔12分,湖人队得分上双的是各拿下13分的洛佩兹和克拉克森。

易边再战湖人几次试图将比分追近,都被沃尔的得分打压下去,湖人非但无法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反而越来越大,在沃尔罚球线跳投命中后,奇才已经领先二十分,兰德尔完成2+1帮助湖人稍微止血,不过三节战罢湖人依然以77-91落后奇才。

末节湖人率先发动反击,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沃尔突破上篮以及比尔的投篮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兰德尔三分线外对比尔犯规,比尔罚球命中后奇才再次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将差距扩大到20分,湖人已经无力回天,双方也同时撤下主力。最终奇才主场111-95击败湖人。

比赛花絮:

在两队比赛前奇才在其官方媒体发图给球队助威,一张科比和沃尔的比赛背影合照,并配文: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大莫里斯、戈塔特

湖人:波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洛佩兹

(大建)

沃尔23+8比尔22+6 奇才复仇湖人结束主场三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23+8比尔22+6 奇才复仇湖人结束主场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