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核心谈巴萨:这里是我的家 我拒绝随时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拜仁中场蒂亚戈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回归巴萨的可能性时,他指出一切皆有可能,蒂亚戈还透露,自己还热爱巴萨俱乐部以及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很显然,蒂亚戈的这番表态可能会让巴萨在寻找中场强援上多了一个选择。

蒂亚戈表达回归愿望

蒂亚戈是拉玛西亚培养的精英球员,不过他在一线队效力时期,哈维、伊涅斯塔都处于巅峰,加上法布雷加斯等人的存在,蒂亚戈只能选择离开。2013年夏天,他加盟了拜仁,跟随瓜帅来到了德甲。经过这几个赛季的锤炼,蒂亚戈成为了一名顶级中场。其实在今年夏天,巴萨就曾经计划挖角他,但是没有成功,因为拜仁很快宣布续约西班牙中场,而巴萨也对拜仁的9000万欧元标价吓退。

不过蒂亚戈对于回归巴萨是持开放态度的,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大将表示,“巴萨永远是我的家,我不仅热爱这家俱乐部,也热爱这座城市,你永远不知道我是否回到巴萨,我在拜仁很开心,但是足球世界里变化很大,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从蒂亚戈的言论来看,他对于重返巴萨敞开了大门,看起来,巴萨也可能受此鼓舞,重启蒂亚戈的转会,毕竟这名球员身上流淌着红蓝血液,如果重返诺坎普,他可以成为宇宙队的新哈维。

在采访中,蒂亚戈还寄语拉菲尼亚,他说道,“在受伤后,拉菲尼亚已经成熟了很多,他已经学会了更好的照顾自己,并且会在巴萨赢得一席之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