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不开心!被死敌压在身下 对曼联1点非常不爽

腾讯体育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如果下赛季穆里尼奥成为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教练的话,那么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只能怪自己,因为今年夏天他没能帮助球队拿下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当然,近来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处境也非常艰难,这也是他有可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一个原因。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联必须重视近来曝出的“穆帅明夏入主大巴黎”的传闻,因为现在看来,法甲霸主对于“狂人”已经是志在必得。虽然在西班牙少帅埃梅里的率领下,巴黎圣日耳曼稳坐法甲积分榜头名,并且已经锁定了欧冠淘汰赛的参赛资格,然而考虑到上赛季球队四大皆空的结果,以及本赛季更衣室内麻烦频出的现状,法甲霸主已经在考虑聘请一位名头儿更大的教练员来“镇场”了,毕竟埃梅里声望一般,而目前大巴黎队中大腕儿太多。该名消息人士透露,只要无法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大耳杯,那么巴黎圣日耳曼铁定会炒掉埃梅里。

穆里尼奥的荣誉簿上还没有法甲

与三夺欧联杯冠军的埃梅里相比,穆里尼奥所取得的成就无疑要高得多,葡萄牙名帅曾经率领波尔图国际米兰夺得过欧冠冠军,打进该项赛事的4强更是家常便饭。就在上个月,穆里尼奥刚刚放话称自己“不会终老曼联”,此外还声称自己非常喜欢巴黎“梦幻般的”“特殊氛围”。穆帅的这番言论,已经被外界视为是他向巴黎圣日耳曼的示好,同时也是对曼联发出的一个警告。

穆里尼奥已经在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都夺得过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他当然渴望征服法国足坛。此外,如果穆里尼奥坚守曼联,那么在可以预期的未来几年时间里,瓜迪奥拉及其麾下的曼城,必定会成为“狂人”再次征服英格兰的绊脚石;而一旦转战法甲、执教巴黎圣日耳曼,那么穆里尼奥就能够得到丝毫不逊于曼城的财政支持,那样一来,他就能够在欧冠赛场上与自己的老对手瓜迪奥拉掰一掰手腕儿了。

在成为曼联主教练之后,穆里尼奥在过去18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花出了将近3亿英镑引进新援,不过曼联依然没能满足他以5000万英镑签下佩里西奇的愿望。而在曼彻斯特的另外一端,瓜迪奥拉手中却似乎拥有花不完的转会费,该队引进凯勒-沃克尔、本贾明-门迪这样的边后卫,都能拍出5000万英镑。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在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已经充分意识到了曼联的“软弱”。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迫切希望签下佩里西奇

除了佩里西奇之外,穆帅对于曼联在引进马蒂奇过程中的拖沓表现也非常愤怒,他根本无法理解伍德沃德锱铢必较的工作方式。实际上,也正是由于没有及时完成转会交易,马蒂奇错过了随曼联一道前往北美进行拉练的机会,所有人都清楚,完整参加季前训练,对于一名职业球员,特别是一名亟待融入一支新球队的职业球员的重要意义。

上赛季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交给了伍德沃德一份引援名单,当时狂人明确表示,自己必须要得到一名高水平的边锋。不过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运作之后,穆里尼奥最希望得到的佩里西奇,依然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夏窗关闭后双方甚至还续签了一份新合同。曼联之所以拒绝为佩里西奇支付高昂的转会费,是因为伍德沃德认定,这名28岁的克罗地亚国脚毫无“再出售”价值,因此红魔方面咬死4500万的报价不松口。最终只因为500万英镑的差价,曼联与佩里西奇擦肩而过。

有消息称,曼联当时要求穆里尼奥“先卖后买”,不过“狂人”选择了拒绝。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联已经意识到了一名高水平边锋的重要性,因为每当对手陈重兵于中后场、在防守组织停当之后耐心与红魔周旋时,穆里尼奥的球队总是打不开局面。由于得不到边路强有力的支援,卢卡库在最近7场比赛里一球未进,而这也正是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被同城死敌曼城甩开8分的最重要原因。

近来曼联在赛场上的平庸表现,已经让穆里尼奥成为了球迷、媒体批评的标靶,而“狂人”的心情也非常沮丧,此时此刻,巴黎圣日耳曼如果上门邀请,恐怕这位葡萄牙名帅很难拒绝。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横扫欧洲,该队从竞争对手摩纳哥手中抢来了皇马的引援目标姆巴佩,在最后时刻说服阿尔维斯改变主意、拒绝曼城投奔本队,此外还硬生生的从巴塞罗那那里夺来了巴西前锋内马尔。因此,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真的希望邀请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根本留不住人。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