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湾赛次轮冯珊珊暂列第二 南非球员领跑群雌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日,2017蓝湾大师赛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的争夺。凭借第18洞精彩推杆拿下小鸟球的南非球员阿什莉-布海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以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跑群雌,中国一姐冯珊珊一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二。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人朴城炫和卫冕冠军李旻智同样发挥不佳,两轮过后两人的总成绩都是144杆、平标准杆,与名将崔罗莲一道位居并列第20位。

蓝湾赛次轮冯珊珊暂列第二 南非球员领跑群雌

经过第一日的调整,第二日一早便依靠火热的手感,在第2洞就打出35英尺长推抓到第一只小鸟。第4洞是三杆洞,冯珊珊以9号铁将球开到洞杯边3英尺,再次抓鸟。此后更是四度抓鸟,仅在第15洞丢了一杆。最终以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到了单独第二位。

前两轮,阿什莉-布海以稳定的发挥,打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占据了第一。韩国球员柳先暎在第二轮并未延续首日的球杆,在第五洞吞下双柏忌,第九洞又吃下一记柏忌,最终获得74杆的成绩,以139杆(64-74)、低于标准杆5杆的微弱优势单独位于第三位。

阿什莉-布海9杆领先、后有柳先暎的追击,而刚刚跻身世界第一的朴城炫以及蓝湾大师赛两届卫冕冠军李旻智虽然都打出标准杆,但后几日的表现也不可小觑。手感正热的冯珊珊虽然已有8杆的领先优势,但想要在家门口斩获职业生涯第九个LPGA冠军依旧需要仔细应对后两轮的每个推杆。

首轮获得第二位的18岁中国小将隋响在第二轮打出76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截止目前,第二轮发挥出色的中国一姐冯珊珊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她将与首轮领先的韩国球手柳先暎以及第二轮领先的阿什莉-布海同组。现世界第一韩国球手朴成炫发挥欠佳排名并列第20,她与同胞球手、“小可爱”崔罗莲以及吴秀贤同组。首轮发挥出色的中国球手隋响将与名将李安-佩斯以及妮可-拉尔森同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