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场1分钟造点!张玉宁热身赛闪光 换帅后德甲迎转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不莱梅与荷甲球队海伦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张玉宁替补登场并创造点球,一度帮助不莱梅逆转比分。本赛季还没有进过正赛大名单的张玉宁在热身赛上得到机会也证明了自己!

张玉宁替补登场造点

本赛季不莱梅战绩糟糕,虽然多名前锋都陷入球荒但努里就是不愿意给张玉宁机会,甚至连18人比赛大名单都没有让张玉宁进过。在主场0-3输给奥格斯堡后不莱梅解雇了努里,U23教练科菲尔德暂代主教练职务,随后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不莱梅客场1-2再次落败。

在国际比赛日不莱梅特意安排了几场热身赛来调整状态,今天球队的首发前锋是克鲁泽、巴特尔斯和贝尔福迪尔。第23分钟,阿姆斯福特为海伦芬首开纪录。 第69分钟,不来梅通过尤努佐维奇发出任意球,萨内在门前混战中将比分扳平。

张玉宁第72分钟替补登场,仅仅一分钟后,他就在禁区内被对手侵犯获得点球。克鲁泽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1。罚进点球的克鲁泽与张玉宁击掌庆祝。然而海伦芬第90分钟绝杀,两队2:2战平。德国网友赛后就表示,张玉宁能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出场机会。

张玉宁与大哥克鲁泽庆祝

赛后主帅科菲尔特表示:“我们今天经历了许多不同阶段。有一些阶段还不错,但是对于被绝杀我很生气。不管是在测试赛还是德甲,我们都要有取胜的意愿,哪怕丢球后一度被动,我们也在下半场一度扭转了局势,找到了解决办法。”

现在的变数是,科菲尔德只是代理主教练,德国媒体表示不莱梅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敲定新的主帅,目前最接近不莱梅帅位的是前汉堡主教练拉巴迪亚,他对亚洲球员很有好感,如果是拉巴迪亚接任的话,张玉宁在不莱梅的转机可能就真的来了。

(史梦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