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接触切尔西主帅 孔蒂下赛季或登陆法甲

孔蒂下赛季或登陆法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孔蒂团队进行了接触,意大利名帅有可能在下赛季接过巴黎教鞭。

今年夏天,巴黎成为转会市场上烧钱力度最大的俱乐部,2.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创造足坛纪录,姆巴佩的身价也高达1.8亿。本赛季法甲联赛中,巴黎优势太过明显,在欧冠表现也很强势,小组赛中痛击了德甲霸主拜仁。

不过巴黎主帅埃梅里一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充分信任,而且他和头号球星内马尔矛盾频频。如果埃梅里不能带领巴黎打进欧冠半决赛,等待他的只有下课的命运。法国媒体称巴黎和孔蒂的团队取得了联系,如果埃梅里下课,孔蒂将是巴黎新帅候选人。

孔蒂上赛季带领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但本赛季想要率队卫冕难度很大,而且他对今年夏天蓝军的引援操作有所不满。这已经不是巴黎首次和孔蒂传出绯闻,当年他在尤文图斯时,巴黎就想要邀请意大利人执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