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国米交换外援告吹 小内马尔为世界杯拒中超

苏宁国米交换外援告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 据意大利足球网消息,国米希望用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交换江苏苏宁拉米雷斯,但被有小内马尔之称的巴博萨拒绝。

巴博萨出生于1996年8月,在场上可司职左右边锋、及中锋,10岁就进入了桑托斯青年队,曾被誉为小内马尔。去年夏天,国米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巴博萨,不过出场机会不多的他今年夏天被租借到了葡超的本菲卡,合同中带有买断条款。

然而到了葡萄牙,巴博萨依然难寻出场机会,本赛季只踢了26分钟,甚至还和队友有过冲突。巴博萨想要在冬窗离队寻找更多的出场机会,国米想要将其和苏宁的拉米雷斯进行交换,然而却遭到了巴博萨本人的拒绝。

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巴博萨希望留在水平更高的欧洲联赛或者重返巴甲踢球,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巴西队主帅更多的关注,获得跟随巴西队前往俄罗斯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