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称巴西世界最强 豪言争取击败对手

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 日本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巴西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豪言想要击败桑巴军团。

谈及对手,哈利霍季奇表示:“我追踪了巴西队很久,他们有很大的变化,不仅保留了进攻强的传统,如今中后场的防守也很稳固。新教练上任后,巴西的胜率很高。巴西拥有世界最强阵容,不仅是球员个人水平高,团队也很强。”

尽管如此,哈利霍季奇并不会高举白旗:“但日本队也有勇气,要对巴西造成伤害。我们会进行一些尝试,也进行了特别的准备,对巴西队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我们会重视防守,但断球后也会积极打反击。或许对阵巴西会连输10场,但也有可能赢1次,我们需要野心。”

“我们在训练中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巴西队速度很快,也有技术,他们的前场三叉戟非常犀利,我们要抑制他们。我们球员需要多跑动,需要节奏的变化。巴西队的内马尔、热苏斯、威廉等人速度都很快,不过我们也会在比赛中去尝试得分。”

巴西主帅蒂特也表示不会轻敌:“我们会假设就是在踢世界杯,因为日本队也是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现在是巴西队备战关键时期,希望球队拿出优秀的表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