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世界杯公布比赛用球 梅西:迫不及待想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揭晓,官方用球被命名为Telstar18,这是向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致敬。

在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发布仪式上,梅西、齐达内、卡卡、皮耶罗、哈维-阿隆索、波多尔斯基等现役球星或足坛名宿出席,官方用球和此前网络上曝光的谍照基本相似,除了印有金色的俄罗斯世界杯标志外,还有从黑色到灰色的渐变图案。

Telstar18的设计是向1970年世界杯致敬,当年世界杯的用球也是Telstar系列,不过新的Telstar足球只是用6片球皮组成,这是现代足球设计的一种突破,而且无缝粘贴技术也会给球员提供新的体验。

梅西表示:“我很喜欢它的设计、颜色和一切,我很想试试这个球。”阿根廷在最后一轮世预赛才确定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梅西表示:“在最后阶段用这样令人激动的方式晋级,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用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