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神锋落选阿根廷队引不满 小马哥:拉维奇水平很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何时退役、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不同表现、内马尔离开巴萨等热门话题,阿根廷中场表示,“我在国家队的周日会在俄罗斯世界杯后结束”,至于梅西在巴萨、阿根廷国家队的不同表现,马斯切拉诺则表示,“两支球队有着不同的战术体系”。

马斯切拉诺与内马尔

马斯切拉诺已经33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时将年满34岁。巴萨中场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末期,并且表示,“我一度遇到了麻烦,但现在,我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重新享受足球。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末期,我希望在未来2、3年里尽量享受足球。在巴萨,我希望踢更多的比赛,但我不能说我理应出场。至于是否回到河床,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但我也不想食言。”

谈到俄罗斯世界杯时,马斯切拉诺表示,“如果我去踢世界杯的话,那么我在国家队的周期会在俄罗斯结束。但也有可能现在就结束,就在11月,这取决于教练,很显然,这是我在国家队的最好时光,我早就明白这一点了。”马斯切拉诺还指出,“如果没有晋级世界杯的话,那么我们很多人就要离开国家队了。国家队就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会有新一代的球员,我甚至不知道会换教练。”

展望世界杯前景时,马斯切拉诺指出,“我们希望在小组赛有更出色的表现,希望避开西班牙,因为对阵西班牙时,我们总是踢得不舒服。我们必须利用最后一次机会。如果无法去踢世界杯会是很大的打击,但我们仅仅是纠正了错误,而没有进行自我批评。”

尽管率领阿根廷杀入俄罗斯世界杯,但梅西在巴萨、蓝白军团的表现仍然不太一样。在被问及梅西为何有不同的表现时,马斯切拉诺指出,“巴萨的战术风格已经几乎练习了15年。伊涅斯塔12、13年前就和梅西一起踢球了,皮克、布斯克茨都有10年了。你不能假装阿根廷国家队也像巴萨一样去踢球,尽管西班牙国家队几乎就是巴萨和皇马的球员组成,但他们也不能这么踢。这种比较毫无意义,巴萨一直以一种战术踢球,而阿根廷国家队则是另一种,有着不同的战术体系,梅西的位置也不一样,球队的结果也不一样,在欧洲踢球和在南美也不一样。”

在被问及内马尔离开巴萨带来的影响时,马斯切拉诺指出,“像他这样的球员离开之后,会让球队留下非常大的空白,尤其要考虑到他在我们战术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我们不得不改变战术体系,以不同的方式去踢球,我们现在没有像他这样的球员。登贝莱加盟了,但遗憾的是,他几乎没有任何表现,因为他很快就受伤了,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因为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然而,巴萨有义务迅速重建,我们不能以一位球员的缺席作为借口。”

谈到加泰罗尼亚独立时,马斯切拉诺表示,“我们不仅仅是这家俱乐部的一部分,和加泰罗尼亚人关系也很好,他们有自己的观点。我希望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政府能够对话,坐下来解决这件事情。而在加泰罗尼亚,也存在着独立派和反独立派的分歧。一个国家存在分歧的话,那么就无法前进。”

谈到拉维奇的落选时,马斯切拉诺指出,“我不能公正的谈论这件事,因为我和拉维奇的关系很好,因此我无法客观看待这一问题。毕竟是教练来决定谁能入选,谁不应该入选。在国家队,拉维奇始终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他总是竭尽全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不希望不尊重其他球员,因为在他的位置上也有其他球员。”

对桑保利的名单不满的球员还有罗梅罗,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罗梅罗表示,“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伊瓜因没有在国家队,他是一名了不起的射手,而且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伊瓜因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在皇马时一个赛季也能打入20球。这是教练的决定,现在国家队有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展望世界杯前景时,罗梅罗指出,“我们有梅西,还有一些最好的球员,然而,阿根廷还处于磨合阶段,球员们之间还需要找到默契。一旦恢复默契,没有人可以否认阿根廷还是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阿根廷还有最出色的球员,桑保利也有着明确的要求。在对厄瓜多尔一战之前,我们每一场都能创造出10次以上的机会,我们需要的是把球送入球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