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的法拉利情节:舒马赫是我的信仰

维特尔和舒马赫的庆祝动作如出一辙

在前段时间接受Socrates杂志采访时,这位最年轻的四届世界冠军这样说道:“我喜欢这个团队,法拉利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吸引着我,而这些东西其他任何一个车队都没有。人们一直说法拉利是个传奇,对我来说,这个传奇依旧是活着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仍然选择留下来。”

“穿着红衣为法拉利而战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特别是现在,我想带着这个团队重回巅峰,2016年我们看起来落后了,但那一年还是很重要的一年,我们理清了一些事,付出了或多或少的代价。2017年我们从一开始看起来就很不同,今年我们一直都在为冠军而战。我们的使命还没有结束,我想穿着红衣和法拉利一起赢下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是我的信仰,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也是穿着红衣,他在法拉利取得了职业生涯巨大的胜利。”

“我想在法拉利留下自己的足迹,我知道我最大的挑战同时也是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像迈克尔舒马赫过去做的那样和法拉利一起赢的胜利。”(编辑: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