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户口本不想来也得买! 曝切尔西冬窗再追巴克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依然希望能够签下埃弗顿的英格兰国脚罗斯-巴克利。哪怕巴克利本人已经表态不愿意加盟切尔西,而且蓝军在夏天已经在他的引进工作上失败过一次,蓝军现在仍旧在想办法签下他,毕竟户口本球员对于目前的切尔西来说实在太过稀缺。

巴克利在埃弗顿已经失去位置

切尔西主帅孔蒂似对于球队管理层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相当不满意,他甚至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管理层引援工作不力。因此他希望在明年冬季转会窗管理层能够采取行动,而签下巴克利这样的户口本球员就是目前切尔西最为需要的。

欧冠联赛要求每支球队A名单中有8个名额必须是留给本队和本国青训培养的球员的,然而切尔西队中目前除了卡希尔、摩西和德林克沃特三人,其余队员均不符合,因此可以说蓝军在欧冠赛场比别的对手白白少了5名球员,所以买进巴克利这样的本国球员来增加球队的厚度,是孔蒂最希望管理层在冬窗所做的事情。

由于腿筋受伤,巴克利在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最近也只是刚刚复出进行恢复训练。巴克利与埃弗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球队也希望将他出售套现。今年夏天,切尔西就曾接近签下巴克利,但是他在前往伦敦体检的过程中却突然中途变卦,表示不想加盟蓝军,因此切尔西想要在冬窗签下他恐怕还要费上一番周折。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