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国家队赴德国踢联赛 足协高官动员提4要求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文/赵宇)明日上午十一点,孙继海率领的U20国家队就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德国参加当地的第四级别联赛。就在今日下午,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亲自前往球队给球员们进行了动员,并且提出了四点要求。

U20国家队赴德国踢联赛 足协高官动员提4要求

孙继海

从10月中旬开始,U20国家队就开始为前往德国参加比赛做最后的准备,球队开始在大连集训,后来又在北京集训了一段时间。不过由于一些队员要参加联赛,所以人员也是断断续续,直到出征前五天才凑齐了所有队员。

此次共有28名球员前往德国参加当地的比赛,11月18日就将迎来一场比赛。25日,球队将迎来第二场比赛。然后12月2日、12月9日会各有一场比赛。踢完这四场比赛之后,德国第四级别联赛就将进入冬歇期,球队也将立刻返回国内。明年2月初,球队将再次集中前往德国,这次就要在那里踢完整个赛季的比赛。

明日上午十一点,U20国家队将从北京出发,正式踏上前往德国比赛的旅程。临行之前,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也来到球队,给队员们进行了动员,并且给球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杜兆才强调队员们此次前往德国首先要有目标,树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远大目标。其次,他希望队员们能够认识到比赛的重要性,有一个良好的比赛态度;第三,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做到足够自信,并且利用好这个比赛的平台;第四,杜兆才也希望队员能够在那边刻苦训练,增强对内对外的竞争力,争取回来之后在水平上能够进一步提高。

杜兆才的讲话时间并不是很长,他是希望通过这种动员的方式让队员们提高自己的认识,接下来到德国之后打好比赛,提高自身水平。另外足协外事部门还专门给这些小球员们在出征之前进行了培训,这次球队只是在德国待一个月,明年二月份之后将在德国待三个多月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