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vs意大利前瞻:锋线新法宝 铁腰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一场焦点战,意大利队做客索尔纳对阵瑞典。此战意大利将可能押宝锋线新法宝扎扎,同时此战也是德罗西的里程碑之战。

比赛看点

四星豪门冲击世界杯:作为四届世界冠军,人们当然不希望意大利队缺席2018世界杯。但是想要在附加赛上取胜,这并不容易,将命运决于180分钟激战,这也很残酷。不过通常而言,意大利队日常赛事表现总是令人失望,但被逼到悬崖边缘,却从不缺少背水一战的经典战例。此番对阵瑞典,意大利能否焕发豪门雄风?

锋线新法宝:扎扎目前状态出色,这名26岁的瓦伦西亚射手本赛季在西甲大杀四方,目前是西甲射手榜第二位的进球高手,仅次于梅西一人,却领先着BBC、苏亚雷斯等众多巨星。扎扎是否能成为意大利的新救世主?此外,都灵射手贝罗蒂也已经伤愈复出,而因莫比莱在联赛里已经攻入14球并有6次助攻(参与20球是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激烈的锋线竞争,也是有趣的看点。

铁腰里程碑:如果德罗西本战出场,这将是他第117场国家队赛事,他也将超越116场的皮尔洛,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四人。在他身前,只有126场的马尔蒂尼、136场的卡纳瓦罗和173场的布冯了。德罗西为国家队攻入21球,是目前意大利队阵容里的头号射手,他能否再建新功庆贺里程碑?

352还是424? 文图拉从执教意大利队开始,主打战术一直是424,但是这套体系在意大利运转的并不好,媒体球迷批评较多,球员们也通过一些元老会议的方式表达着不满。从小组赛最后两战来看,文图拉可能通过向元老们让步——也可以说是沟通——变阵352。赛前意媒分析,意大利的出场阵容将在424和352中进行选择,352的可能性稍大。那么变阵的意大利能否打出好的战绩来?

赛前声音

因莫比莱:“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将会倾尽全力,我想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比赛,我们不希望180分钟之后我们被写入世界杯的历史。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我们都很清楚,当然,所有人也都需要保持百分百的乐观。”

德罗西:“事实是,不管什么球队面对瑞典,没有伊布都是一大优势。即使他40岁了,即使他断着条腿,我也不想和他对抗(笑)。”

预测双方首发

瑞典(4-4-2):奥尔森/格兰奎斯特、奥古斯丁松、卢斯蒂格、林德洛夫/弗斯贝里、约翰松、拉尔森、克拉森/马库斯-博格、托伊沃宁

意大利(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坎德雷瓦、帕罗洛、德罗西、维拉蒂、斯皮纳佐拉/因莫比莱、扎扎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