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人首登高球世界第一?冯珊珊蓝湾冲刺历史

中国人首登高球世界第一?冯珊珊蓝湾冲刺历史

冯珊珊冲击高球世界第一

凭借上站LPGA冠军于本周重返世界第三位的中国一姐冯珊珊,在昨天首轮交出5鸟2破击的69杆之后,于今天的蓝湾大师赛第二轮火力全开,前九打出2鸟0破击,后九虽然在第15洞出现3推但仍旧凭借另外4只鸟球交出单轮67杆,-5的成绩,目前暂时以-8的两轮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二位。

本周LPGA比赛提前到周三开打,冯珊珊并没有来得及试场,但她很满意这两轮的状态。“蓝湾球场的状态非常好,到年底自己的状态也慢慢出来了,推杆和各方面都很好。”

冯珊珊今天和泰国姐妹阿瑞雅、莫瑞亚同组。虽然大家师出同门一直都是和Gary学球,但今天却是三个人第一次在职业赛场上同组打球。冯珊珊表示阿瑞雅爆发力非常强,打得很远,但相对可能稳定性没有那么很好,“今天的第14洞,我用1号木开球,但距离还没有阿瑞雅用2号铁开球远。”不过在这个5杆洞,真正抓鸟的却是冯珊珊。而她也表示自己和莫瑞亚的打球风格更相似。

中国人首登高球世界第一?冯珊珊蓝湾冲刺历史

由于本周排名世界第二的柳萧然并未参赛,而冯珊珊与新科世界第一朴城炫在女子世界排名积分榜上的平均分差只是8.17和8.41的区别,因此,如果冯珊珊能在本周LPGA蓝湾大师赛拿到冠军,获得28个积分,同时朴城炫拿到第四或者更靠后的排位,那么冯珊珊将在本周赛后成为中国历史上首位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高尔夫球员。

当被问及到是否喜欢“国宝珊”这个昵称时,冯珊珊更表示,因为自己来自中国所以球迷给了自己这个名字,但自己也希望中国未来可以涌现更多在世界舞台上发光的球员,赢得更多比如“金丝猴”式的中国昵称。 -4出发的朴城炫今天没能找到状态,只交出1鸟5破击,以单轮76杆结束比赛,暂以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在并列20位。而就在一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韩国议会演讲时还点名夸赞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的朴城炫“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中国人首登高球世界第一?冯珊珊蓝湾冲刺历史

首轮交出-5,以并列第三位出发的南非球员布海本轮最终打出6鸟2破击,交出68杆。在第15洞抓鸟打平冯珊珊的-8总成绩进入并列领先后,布海又在第18洞5杆洞成功抓鸟,最终以两轮-9的总成绩反超冯珊珊,单独领跑。

首轮单独第二位的18岁中国美少女球员隋响次轮交出和朴城炫相同的76杆,以两轮总成绩-2暂列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