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因伤缺席与火箭之战 脚踝老伤再犯令人心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ESPN报道,骑士控卫德里克-罗斯由于左脚踝感觉不适,将会缺席明日骑士对阵火箭的常规赛。在罗斯缺席的比赛当中,骑士将会让伊曼-香珀特顶替他的位置,出任球队先发的角色。

罗斯将缺席明日与火箭的比赛

在本赛季骑士的第二场常规赛对阵雄鹿的时候,罗斯就已经出现了脚踝扭伤的状况。而那一次的受伤格雷格-门罗也承认了自己下手太狠——也因为如此,被追加为恶意犯规。在那次的受伤之后,罗斯由于脚踝问题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不过在此后复出的状态还不错。只可惜如今他的脚踝再次遇到问题,不得不缺席与火箭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罗斯本赛季场均14.3分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47%,他也是骑士的队内第三号得分手。但是在本赛季当中罗斯的总助攻只有12个,而总失误数则达到了19个。

骑士在接下来迎来了连续四个客场之路,休斯敦则是他们客场之旅的第一站,接下来分别会客场对阵小牛尼克斯黄蜂。本赛季骑士5胜6负的战绩表现并不是很好,他们迫切地需要在火箭这样的强队身上重新找回作为豪门的自信。

在打完火箭之后,骑士接下来对阵小牛的比赛里罗斯能否出战还没有确定。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