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将出席中超颁奖 续约未定或就此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曼萨诺离开贵州前往重庆,将出席中超颁奖典礼。据悉,曼萨诺是中超最佳主教练的强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恒丰智诚与曼萨诺的续约尚未有定论。

曼萨诺入围本年度中超最佳主帅候选

本赛季,曼萨诺中途接手球队,带领贵州智诚取得11胜3平9负的战绩,将贵州这支平民球队带到了联赛第八的位置,甚至一度有冲击亚冠的可能性。凭借贵州优异的战绩,曼萨诺再度入围了本年度的中超最佳主帅的候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卡纳瓦罗以及斯托伊科维奇。此前,曼萨诺在国安期间曾拿到过中超的最佳主教练。

曼萨诺于今日离开贵州,前往重庆,中超颁奖典礼也将于本月11日在山城重庆举行。在离开贵州之前,贵州恒丰俱乐部在7日召开了赛季的总结大会,曼萨诺携教练组成员以及球队队员出席,出席会议的高层领导以及省领导对曼萨诺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齐力挽留曼萨诺。俱乐部董事长在总结会上表示,希望明年还是原班人马在贵州。

尽管受到贵州高层、球员、媒体以及球迷的一致好评,但曼萨诺续约的事情尚未有定论。此番离开贵州前往重庆,不知曼帅是否就此与贵州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