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巴成切尔西新总监候选 魔兽有望回归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切尔西总监埃梅纳洛离职后,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感到非常的不开心,因为他又少了一名左膀右臂。英媒指出,目前阿布正在寻找新的总监,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和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斯卢茨基都是可能的选择,此前英媒也认为兰帕德可能重返斯坦福桥球场。

阿布需要寻找埃梅纳洛的继任者

埃梅纳洛担任切尔西总监多年,他主要负责球员的引进、清洗和出租工作。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在今年夏天,埃梅纳洛就希望离开切尔西,他希望更多的回归家庭生活,照顾好自己的几个孩子。不过当时考虑到切尔西存在动荡,他推迟了自己的离职,在他离开后,切尔西老板阿布深受打击。

德罗巴有可能重返斯坦福桥

在自己最亲密的盟友离开后,阿布也不得不寻找他的接班人,目前埃梅纳洛的工作则暂时由俱乐部的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接管,她也是阿布的心腹,业务能力非常强,不过阿布还是决定选择一名新的总监。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认为德罗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魔兽不仅是切尔西队史的传奇,而且他和阿布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如果由他来接替埃梅纳洛,阿布应该会非常的放心。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也从来没有掩饰自己重返斯坦福桥的想法,如果阿布向他发出召唤,目前担任美国球队菲尼克斯凤凰股东的德罗巴可能选择回归。

前俄罗斯主帅斯卢茨基在赫尔城过得并不如意

阿布的另外一个选择是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斯卢茨基,他和切尔西老板的关系也非常不错,也经常现身斯坦福桥球场。目前斯卢茨基在执教英冠的赫尔城,目前该队战绩糟糕,如果斯卢茨基被解雇的话,他就有机会成为蓝军总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