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瑞典队没有我压力变小 俄罗斯世界杯很美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本周末,意大利国家队将会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世界杯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在这场焦点大战前,已经退出瑞典国家队的伊布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没有了自己的瑞典精神压力小了很多。在被问到如果瑞典会参加明夏的世界杯是否会复出时,伊布的回答有些暧昧。

伊布认为没有了自己的瑞典队压力小很多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意大利与瑞典均是小组第二,失去了直接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而在本周末与下周中,两支球队将会进行主客场的比赛,比赛的胜利者将会得到参加明夏世界杯的机会,而在比赛前,已经宣布离开瑞典国家队的伊布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是两支优秀的球队之间的比赛,这次对决对于两支球队都不太容易,如果想要获得杀入世界杯正赛的机会,每支球队都必须要付出全部的力量,意大利与瑞典的这两场比赛就像是杯赛的决赛,附加赛与世预赛的小组赛完全不同。”

“现在的瑞典队没有任何晋级的压力,因为自从我离开瑞典队后,没有人对瑞典有着很高的期待,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是如此。而当我在瑞典队踢球的时候,媒体对我们的期望非常高,但是现在,其他人对瑞典的期待少了很多。不过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仍然是一支出色的团队,同时他们所肩负的责任也更少了。虽然球员并没有丰富的经验,不过他们依然充满斗志。”

伊布目前已经退出了瑞典国家队,而在被问到如果瑞典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自己是否会复出时,伊布的回答有些暧昧:“我想应该不会,因为我与瑞典国家队的故事已经结束,但是还是看看未来再说吧,如果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这样的经历非常美妙。”

在采访的最后,伊布谈起了自己对意大利的看法,同时谈起了2004年欧洲杯瑞典与意大利的比赛:“在意大利阵中,没有人会比维拉蒂更出色,但是他需要被安排在合适的位置,他可以说是目前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场之一,但是他必须踢中场中间的位置,而且他身边一定要有很好的防守保护。”

“2004年欧洲杯与意大利的比赛非常正常,我认为最后的比分不应该被过分的关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当时对于意大利被淘汰也很难过。”伊布说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