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汉队获梅县政府千万重奖 明年预算翻倍力求站稳中甲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11月7日,梅县区振兴足球工作推进会在梅县区政府举行。为表彰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成功冲甲,获得2018年中甲联赛资格,梅县区委、区政府向俱乐部奖励冲甲成功扶持资金1000万元。该笔扶持金将分3年发放,第一年扶持400万,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扶持300万。

梅县铁汉获当地政府千万重奖

当天下午,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召开冲甲成功座谈交流会和庆功晚宴。俱乐部投资人刘水在座谈会上总结了球队2017赛季的工作成绩,也给球队的未来提出新的目标。

刘水指出,冲甲是球队在今年初明确提出的赛季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俱乐部不惜加大投入,迄今为止共投入人民币超过1亿元,超出了赛季初的6000万投入预算。俱乐部通过引进李海强为首的教练团队和李健华、叶伟超、潘佳等一批拥有中超、中甲比赛经验的广东籍与梅州籍球员,大大增强了球队的战斗能力。同时,在梅州市及梅县区各政府单位的支持下,俱乐部于2016年底正式迁入南口的新训练基地,并花费重金在新训练基地引进一批全新的运动器材和康复器材,为球员的日常训练及康复训练提供了良好的物质保障。此外,在俱乐部内部建设以及球队日常出行保障方面,俱乐部也下了苦功,为球队最终如愿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梅县铁汉明年以保级为首要任务

展望2018年的中甲联赛,刘董强调,梅县铁汉将以打造国内一流足球俱乐部为长远目标,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年中甲联赛,球队将以保级为首要任务,并在这个基础上,全力以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资金投入方面,刘水承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至少比2017年的预算再翻一倍,同时还将加大引援力度,争取引进更多具有中甲、中超经验的优秀教练员及运动员。为达到中甲这一平台更高的要求,俱乐部会继续完善内部经营管理体系,朝更加专业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之路前进,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梅县足球、梅州足球乃至广东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