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示好皇马:可再度和穆帅合作 梦想为齐祖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比利时中场阿扎尔接受了法国媒体的采访,虽然被媒体认为是导致穆里尼奥下课的内鬼,但是他本人倒是指出,重新在穆帅手下踢球也不是问题,而阿扎尔还不忘向皇马示好,指出自己愿意为齐达内踢球。

阿扎尔表示想为齐祖踢球

目前阿扎尔正在比利时国家队集训,在谈到明年夏天的世界杯时,比利时人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去参加世界杯了,不过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拥有一个好的赛季,这样才能更好地备战世界杯。我们希望自己的成绩可以超过上一届(巴西世界杯,比利时进入八强。)”

阿扎尔还指出,担任比利时国家队队长让他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比利时的队长,这让人欣喜,我也感受到责任的重大。此前,孔帕尼和维尔通亨都担任过队长,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阿扎尔还谈到了穆里尼奥,此前在切尔西和曼联交锋时,穆帅没有和阿扎尔握手,英媒拿此大做文章,认为阿扎尔是导致穆帅在2015-16赛季下课的内鬼,而那个赛季,比利时人的确发挥低迷,远低于他的正常水准。不过阿扎尔却表示,重新在穆帅手下踢球也没有问题,“重新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惑。”可见,他自己倒是认为和穆里尼奥没有什么矛盾。

阿扎尔目前正在随国家队集训

皇马一直将阿扎尔视为重要的补强对象,而比利时人也示好齐祖,“为齐达内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他是我的偶像,我从小就是他的粉丝,我对他有着极大的尊重。”此前,阿扎尔也曾经表态,他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加盟皇马,并且去争夺金球奖,可见,他对于来到银河战舰很有兴趣。

阿扎尔还说起了职业生涯最美好的记忆,“2011年跟随里尔拿到双冠王,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因为没有人预想到我们会成为冠军,这超出了预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