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未来赛季微调+补强 曼萨诺尚未续约贵州

闪电体育11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全队已经放假休整,关于球队主帅人选及下赛季调整基调无疑是备受关注的,而俱乐部已经初步制定了一份拉练计划,那就是下月先在广州进行半月左右拉练,然后新年前后出国进行拉练。

鲁能外援西塞和佩莱将有一人离开

在球队阵容调整上,球队已有了基本的打造思路,那就是:微调和补强,并且会全力以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性价比较高的外援或者内援进行有效补充,包括球迷有过批评的中场。外援方面,调整一人的可能性较大,在吉尔表现稳健,塔尔德利状态出色的情况下,西塞和佩莱会有一人离开,当然这要看球队主帅的最终定夺。

同时,根据《足球》报知名记者陈永报道,球队未来一个新赛季的主帅人选确实是有一定变数,俱乐部正在做衡量,不排除有可能选择一位在中超取得成功的外籍主帅担任新帅。当然,德国人马加特执教水平和能力也得到了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的认可。

今天,闪电体育记者从贵州方面获悉,贵州恒丰主帅曼萨诺目前并未完成续约。有一个细节需要注意的是,在本赛季一次公开场合上,老帅曼萨诺曾经这样表示,“其实,最先邀请我来中超的俱乐部是鲁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