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媒体曝池忠国已签约国安3年 转会费超亿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的报道,降级后延边队长池忠国决定离队加盟北京国安,本月初池忠国已经和国安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转会费过亿。【

媒体曝池忠国已签约国安

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的消息称,虽然过去2个赛季,池忠国都是延边的技战术核心,为延边足球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池忠国不久之后就会加盟北京国安。11月4日,延边与国安已经就池忠国转会一事达成了正式协议,国安给池忠国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同,而池忠国也已经在合同上签字,这笔交易只需要等待官方的宣布。

过去的2017赛季,池忠国有两项数据高居球员榜的第1位,即个人总传球次数达到1868次,此外池忠国的抢断次数也高居榜首。延边虽然降级,但创造了2017赛季的2项最佳,即总跑动距离和净比赛时间,,总传球次数与成功传球次数这2项数据,延边则高居第2,这些都与池忠国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媒体截图

除了国安之外,鲁能也曾传出有意池忠国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池忠国、朴成和金敬道,此前被誉为延边足球的3位未来之星,并称为“延边三杰”,而目前朴成和金敬道分别效力于国安和鲁能。但与朴成和金敬道早早转投传统豪门相比,池忠国一直在中国的中小俱乐部打拼,跟随申鑫降级后,回到母队延边,又再次目睹了球队降级,经历十分坎坷。

此前,北京媒体曾有意无意提到池忠国,并且认为池忠国是2017赛季发挥最好的本土球员。根据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的消息,池忠国此次转会国安的费用超过1亿人民币,显然已经超出了中国足协的红线,国安如何操作这笔转会成为看点。

【重点推荐】

辽足超市开张 辽媒曝胡延强已确定签约御林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