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将帅矛盾公开!内马尔和埃梅里关系恶化

内马尔真的和埃梅里闹翻了!周三法国《队报》用头版报道了这个早已不是新闻的新闻。

《队报》周三头版

《队报》爆料称,内马尔和埃梅里的隔阂日渐加深,已经快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巴西人在更衣室用肢体语言明显表达了自己对主教练的不屑,比如在埃梅里给球队上战术课时,内马尔时而摆手弄肢,时而轻蔑地看着埃梅里,一副“我不要听,你让我自己好好待着”的样子,颇有点孙悟空不愿听唐曾唠叨的意思。为此,埃梅里不得不把自己的视频分析缩短。

实际上,两人的隔阂由来久矣,现在只不过是逐渐公开化。从与卡瓦尼的点球争端埃梅里“置身事外”开始,到训练课禁止内马尔碰球惊呆科比,再到上周末内马尔“因伤”缺席对昂热一战,实则为巴西国家队留力,巴黎将帅的矛盾不断加深。据《巴黎人报》报道,不仅是内马尔,队内像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和小卢卡斯等巴西帮,都对埃梅里的战术心生不满。虽然巴黎本赛季目前依然保持各项赛事不败,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更衣室内耗势必造成越来越大的消极影响。

貌合神离,笑里藏刀

问题的根源是,内马尔一心认为以2.22亿欧元身价来投的他理所应当成为巴黎的国王,然而从一开始主帅埃梅里就拒绝给予巴西人特殊地位,与卡瓦尼的点球争端,只是一个偶然但又必然的开始。有西班牙媒体披露,内马尔在巴黎展现出来的懒散,还与法甲的低水平超出了内马尔的预期有关,除了欧冠的比赛内少对普通的法甲比赛根本提不上兴趣。巴西前锋本赛季法甲出场8次打进了7球,另有5次助攻,欧冠4场小组赛也有4球入账,基本上是砍瓜切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