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剩布冯!世界杯冠军一张图看哭了 告别这支男神队

从初别恒大时《讲不出再见》,到权健球迷等了一夜合唱送别,卡纳瓦罗的个人魅力足以见得。如今,他再一次坐在恒大亮相仪式上,微笑露出的酒窝还是别样的帅气。其实,回顾06年那支蓝色军团,又是何等的让人痴迷?可伴随着皮尔洛的退役,那支06年经典意大利首发,只剩下39岁的布冯还坚持在绿茵场上。

06年那支意大利世界杯首发

颜值,是06年的意大利的标签之一。一张浴室全队裸身照始终是足坛经典,照片里丝毫让人看不出尴尬,一帮本可以靠脸吃饭的型男,完全是行走在世界杯上的男模天团。

被誉为最帅世界杯冠军

裸照看上去一点不尴尬

那是一支充满艺术感的意大利,拉小提琴的吉拉迪诺,转耳朵的托尼,“最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禁区灵狐皮耶罗,金球后卫卡纳瓦罗……

托尼的转耳朵

加拉迪诺的小提琴

最伟大的左后卫

托蒂、托尼、卡莫拉内西、加图索、皮尔洛、佩罗塔、赞布罗塔、卡纳瓦罗、马特拉齐、格罗索和布冯,那个柏林之夜,11人的首发阵容至今犹记。而在11年之后,随着睡皮的告别,只有39岁的布冯还仍然在坚持。这支世界杯冠军球队,替补席上也只剩下吉拉迪诺、扎卡尔多、德罗西

06年世界杯的赛场上,内斯塔的潇洒防守还没让世界看够,3场过后早早告别世界杯。这是他最后一届大赛,02和10年两届世界杯,他也受到伤病困扰,一次早早退出,一次因伤错过。内斯塔也始终没有在大赛中闪光到最后。

受了伤都很酷的男人

内斯塔最后的世界杯

而亚平宁的土地是从来不缺少防守天才,33岁的马特拉齐却神出鬼没成为英雄。小组赛第三次,他早早为球队取得领先,而关键的柏林决赛夜,先是头球扳平比分,又制造齐达内的红牌。绿茵场就是战场,谋略上那一刻,齐祖败给了他,也败给了自己。

那是一支重塑经典的意大利,经历02年的韩日之痛,他们在德国最终捧杯。在7场比赛里布冯把守的大门只被洞穿两次,一个是自家乌龙球,一个是齐达内的点球。

卡纳瓦罗半决赛的经典拦截

决赛里的老炮对决,至今仍是经典。巴特斯vs布冯,卡纳瓦罗vs图拉姆,齐达内vs皮尔洛,一场没有输家的名家对决,意大利坚持到了最后。

马特拉齐一锤定音

布冯托出齐达内必进头球

如今的意大利,还在为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而挣扎,他们将对阵北欧海盗瑞典。布冯说,如果尤文这赛季拿不下欧冠,这就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

皮尔洛早早退出主流舞台,告别06那支最帅的世界冠军,只有用尽力气跟布冯说一次再见。如果这一声珍重发生在2018,那会是球迷的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