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断肋老将:教练一直想保护我 打到后面有些喘

断肋老将:教练一直想保护我 打到后面有些喘

陈磊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80-112不敌实力强大的辽宁队,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今夏意外受伤的陈磊在时隔四个月后重返赛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陈磊表示,直到现在才迎来复出,是因为教练一直考虑如何保护自己。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需要尽快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今年7月的CBA夏季联赛上,陈磊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他的五根肋骨被撞断,其中的一根已经插进了肺里。经过了为期数月的恢复,陈磊终于在此役的首节比赛中披挂上阵。

“之前受的伤比较严重,但恢复过程比较顺利,之前我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陈磊说道,“教练也是保护我,希望我能好得再彻底一点再上场,别再有意外发生。”

本场比赛,陈磊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7分,而在谈到自己此役的发挥时,陈磊表示:“刚上去还行,后面打得不是太顺,我们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受伤不能出场,单外援打得比较困难,但我想球队不会因为这一场球而丧失信心。”

在陈磊看来,对于自己这样的老将来说,体能和状态的恢复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打到后面有些喘,毕竟很长时间没打正式比赛了,对比赛的节奏和强度还要适应。后面通过比赛找感觉,希望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陈磊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