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雷恩宣布新帅上任 前摩纳哥名宿掌教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法甲俱乐部雷恩官方宣布,萨布里-拉穆奇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2年,并有一年延长选项。

拉穆奇执掌雷恩

萨布里-拉穆奇1971年出生于法国里昂,足球生涯始于阿莱斯俱乐部,司职中场,曾效力于欧塞尔、摩纳哥、帕尔马、国际米兰、热那亚、马赛等球队,并在01-02赛季随帕尔马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为法国国家队出战12次打进过1球,职业生涯末期曾效力于卡塔尔联赛,并在2009年宣布退役。

退役后,拉穆奇转型成为教练,在2012年执掌科特迪瓦国家队,并率队获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参赛资格。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科特迪瓦同哥伦比亚、希腊、日本同组。但志在出线的非洲劲旅3战仅收获1胜2负,最终名列小组第3无缘16强,随后拉穆奇宣布辞职。

在科特迪瓦国家队之后,拉穆奇曾在2014年12月执教卡塔尔联赛球队埃尔贾伊什俱乐部,率队总计60场比赛32胜11平17负,并在今年6月卸任。

本赛季雷恩在法甲战绩欠佳,12轮过后4胜3平5负仅排名第10位。并且高层进行了人事调整,前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奥利维尔-雷东正式成为雷恩主席,他上任后立即解雇了主帅克里斯蒂安-古尔库夫,随后任命萨布里-拉穆奇接任。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前摩纳哥名宿首次执掌欧洲球队。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