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赔率费德勒一骑绝尘 兹维列夫有望搅局

总决赛赔率费德勒一骑绝尘 兹维列夫有望搅局

球员夺冠赔率

万众期待的年终总决赛签表昨日出炉,除了备受瞩目的分组情况,网络上流出的球员夺冠赔率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今年状态火热的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占据前两位实属情理之中,鉴于费德勒在硬地上今年对纳达尔实现了“四连杀”,费德勒被广泛看好夺冠也是十分合理了。

然而小兹维列夫夺冠赔率排在第三的位置,就显然有些难以服众了,尽管20岁的德国新星今年在华盛顿和罗杰斯杯两站北美硬地赛背靠背夺冠,但进入九月份来这位新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大师赛上,首战即遭逆转,这使人对他在同为室内硬地赛的总决赛上的前景有些不看好。

除了这三位选手外,夺冠赔率比较靠前的还有西里奇和迪米特洛夫。西里奇是2014年美网冠军,十月份接连在东京、上海、巴塞尔三站打入半决赛,状态火热;保加利亚单反好手迪米特洛夫今年拿下了个人第一个大师赛冠军、前不久在斯德哥尔摩站也打入决赛,两人以1赔13在榜单上并列第四。

全年发挥稳定,年末拿下两冠的比利时人戈芬和最后一刻侥幸入围的美国人索克赔率相同,垫底的则是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蒂姆。奥地利人本赛季硬地成绩都乏善可陈,在亚洲硬地赛季还收获3连败,不被看好也在所难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