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震业扛旗领跑杭州马拉松 35000名真跑者参赛

谢震业扛旗领跑杭州马拉松 35000名真跑者参赛

谢震业扛旗领跑杭州马拉松

11月的第一个周末,在35000名真跑者的期待下,第31届杭州马拉松终于在黄龙体育中心正式发枪,一场奔跑的盛会就此拉开帷幕。杭州马拉松作为“奔跑中国”系列赛,更邀请新一代中国飞人、特步品牌代言人谢震业作为杭州马拉松形象大使,扛起“奔跑中国”旗帜全力领跑。在完赛后,他还现身特步展区邀请真跑者共同完成王者封印,为众多跑友留下难忘的回忆。

谢震业扛旗领跑杭州马拉松 35000名真跑者参赛

35000名真跑者共同出发,新一代中国飞人谢震业全力领跑

早上六点,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和跑团已经开始汇合,其中也包括在2017天津全运会上勇夺三枚金牌的新一代中国飞人谢震业。他接过“奔跑中国”这面大旗,带领杭马的真跑者冲出起跑线。各大跑团也一展风采,由七百余名特步特跑族组成的跑团成为杭马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跨钱塘,绕西湖,42.195公里尽是美景,真跑者的每一步坚持都是杭州马拉松的最美景色。配速员是赛道上的移动计时器,官兔私兔,都只有一个标签叫“靠谱”,他们紧跟这节奏跑向终点,只为完成王者梦想。

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本次杭州马拉松的男子组前三名均跑进2小时11分以内,打破了杭马的赛会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

完赛奖牌秒变印章,与谢震业一起王者封印

冲过终点,领完奖牌,这些都不是结束,他们还要赶往特步展区参加最后一个重要仪式,致敬跑过的42.195公里,致敬坚持不懈的自己。特步在终点设置了一面名为“杭州马拉松英雄榜”的封印墙,欢迎完赛者带着能作为印章的杭马奖牌踏上“封印之路”,身披盔甲的鼓手也同时鸣鼓助威,引得众人心潮澎湃。令人惊喜的是,谢震业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与所有参赛者见证了王者封印时刻。他手持“真跑者”印章,邀请在场完赛者一起完成封印。不论成绩快慢,盖下印章,从100米到42.195KM,他们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真跑者。

作为短跑飞人,谢震业虽然一直以来都在百米田径场体会追风的快感,但是今天也与万千跑者一同站上马拉松跑道,体会另一种精彩,了却了他一直以来的心愿。

做自己的王者,让跑上瘾的故事继续上演

对每一位真跑者来说,每场马拉松都意义非凡,与上万人的同场竞技,总能激发最原始最强烈的好胜心。有人一次次的刷新成绩,也有人只享受赛道乐趣。为超过别人而自豪,也为强过从前的自己而骄傲,今天的每一位真跑者,都是自己的王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