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对手复苏尤文难七连霸 欲抢购巴萨两大猎物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为了在这个赛季继续卫冕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计划在1月份的冬窗收购两名球员,分别是阿森纳的后卫贝莱林和巴黎的飞翼迪马利亚。

尤文有意收购迪马利亚

尤文图斯已经实现了在意甲赛场的六连冠,虽然球队战绩出色,但是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本赛季的意甲赛场,竞争非常的激烈,目前联赛第12轮过后,尤文落后了榜首的那不勒斯1分,而国际米兰、拉齐奥和罗马也非常有竞争力,这让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卫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太阳报》透露,为了完成意甲七连冠的伟业,尤文图斯计划继续补强,他们的目标就是阿森纳的贝莱林和巴黎的迪马利亚。早在今年夏天,尤文就希望得到阿森纳后卫,也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不过这笔交易没有完成,尤文最终签下了德西利奥。如今尤文依然对签下西班牙后卫有着兴趣,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斑马军团会试图完成这笔交易。

尤文图斯还希望得到迪马利亚,阿根廷人目前在巴黎的位置有些尴尬,因为埃梅里依仗的是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的三叉戟,迪马利亚的出场时间则是非常的有限,目前他在法甲也没有获得进球。

多家媒体透露,巴黎已经计划在1月份挂牌迪马利亚,他们希望在天使身上获得7000万欧元的资金,以便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追求迪马利亚的交易上,他们面临巴萨的竞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