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谈内马尔离队:最后一刻才知道 曾动情挽留

腾讯体育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在接受ESPN记者的专访时,阿根廷巨星梅西明确表示,直到内马尔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的最后一刻,他才得知这名巴西前锋将要离开诺坎普球场的消息。

梅西表示内马尔在宣布离队之前自己不知道此事

今年6月底,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举行婚礼,当时有多名巴塞罗那新老队友前去为其祝贺。在内马尔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皮克、哈维均明确表示,早在前往阿根廷参加梅西婚礼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得知这名巴西前锋希望离开诺坎普球场的消息。不过,作为内马尔最好的朋友之一,梅西却明确表示,他是到了很晚的时候才获悉的这一消息。

在接受ESPN记者迭戈-蒙络伊格采访时,梅西谈到了内马尔的转会交易,他说:“坦率的说,我当时并不知道他想离开。直到今年夏天巴塞罗那在北美进行拉练的最后一天,我依然是一无所知。当时我与内马尔有过一次谈话,那天他告诉我说,他依然处于非常迷茫的状态,也并不清楚自己到底该做出怎样的选择。我知道有其他人说过,他们很早就知道内马尔离开巴塞罗那的决定,但是我的确是直到最后时刻才知道的这个消息。”

今年10月,哈维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在梅西的婚礼上,内马尔便已经告诉我们说,他希望做出一些改变,他想换一家球会继续踢球。当时我问内马尔,‘为什么呢?’他回答道,‘我在巴塞罗那过的非常不开心,现在我倾向于离开加泰罗尼亚,倾向于去欧洲的其他联赛接受全新的挑战,具体的来说,我希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内马尔果然登陆王子公园球场,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

苏亚雷斯也曾经放出话来称,直到内马尔转会交易完成之前的最后一刻,他依然在与梅西一道劝说这位巴西前锋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踢球。不过苏亚雷斯也明确表示,当时他和梅西都没有给内马尔施加太多的压力。

本周三,苏亚雷斯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和梅西从未对内马尔说过,‘别离开巴塞罗那,因为你绝对不会过得更加快乐’。当时我们只是说,‘我们不希望你离开诺坎普球场’。不过,内马尔有权决定自己的职业未来,最终他还是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坦率的说,作为内马尔的好朋友,看到他离开巴塞罗那,我和梅西都感到非常痛苦。”

今年8月,巴黎圣日耳曼支付了内马尔2.22亿欧元的解约金,最终这名巴西前锋如愿登陆王子公园球场。值得关注的是,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俱乐部队友中,包括迪马利亚,“天使”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最为重要的队友之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