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抱怨皇马:我拿生命在拼首发 却赢不了BBC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离开皇马的原因,而莫拉塔也表态,希望长时期效力切尔西。

莫拉塔谈皇马竞争

莫拉塔在上个赛季是皇马的重要替补,帮助球队拿到了西甲欧冠冠军,不过他还是决定离开伯纳乌,最终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谈到为何离开皇马的时候,莫拉塔说道,“我为什么要离开皇马?我想出场,没有别的因素。有人说,我不想参与竞争,但是为了在皇马成为首发11人,我付出了全部生命,不过我需要上场踢球,在切尔西,我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

可见,莫拉塔认为自己在皇马已经拼劲了全力,但是仍然无法撼动BBC的首发位置,这让他不得不离开了伯纳乌。

在来到切尔西后,莫拉塔在英超赛场出场了10次,打入了7个进球,对此,他表示,“我永远不会后悔加入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希望我可以在切尔西待上很长的一段时间,在生活里,你应该永远不感到后悔。我在职业生涯里的每一步,都是为了实现某些事情,我从别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莫拉塔还期待在英超也夺得联赛冠军,“我在意大利夺得了冠军,在皇马也成为了赢家,我认为这很重要。现在我面临着一个挑战,那就是在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都成为冠军。或许,没有多少西班牙人可以实现这一点,那是我的目标,那就是赢得英超冠军,成为在三个国家都赢得冠军的西班牙人。”

虽然离开了皇马,但是莫拉塔仍然感激齐达内,“对于齐祖,我非常感激,他让我赢得了又一座欧冠,有出场的机会。他曾经对我说,‘我知道你希望出场并且获得更多机会,你离开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想留下来,那就留下来。’我认为自己还是离开吧,因为世界杯就要到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参加这届比赛,希望可以延续在国家队的发挥,是的,我需要有这样的机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