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力主帅年薪近500万欧 未来目标瞄准中超夺冠

南都讯 记者丰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1年年底。双方是在昨天正式签下新合同的,据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透露,富力俱乐部对于向斯托伊科维奇提供新合约的事情已经酝酿很久。这位多数人眼里的本赛季中超最佳教练,跟富力捆绑得更紧了。【

斯帅续约

原本双方合同到2020年年底到期。据南都记者了解,新合约中斯托伊科维奇的年薪有所增长,接近500万欧元一年,这个数字在此前合同的基础上几乎上涨了50%。不过尽管如此,斯托伊科维奇的年薪依然远低于几家豪门球队的主帅年薪———卡佩罗、博阿斯、佩莱格里尼等人年薪都超过1000万欧元,就连北京国安的施密特、贵州的曼萨诺都有800万欧元。

斯托伊科维奇之所以接受以中超的“中等薪水”延长跟广州富力的合同,很大程度上跟他在这里觉得舒适有关。广州富力的老板以及俱乐部管理层给了他很大的空间,而且也很尊重他的执教理念,传说中的“相互合适”,似乎在斯托伊科维奇和富力之间出现了。反过来,这也是俱乐部老板张力和李思廉在加薪续约的问题上几乎没有犹豫的原因。

不过抛开国内那几支豪门球队不谈,而在世界范围内横向比较的话,这份新合同对斯托伊科维奇本人而言也是很有吸引力了,也展示了富力足够的诚意。除非能够在欧洲顶级联赛的大俱乐部执教,否则斯托伊科维奇不可能在中超之外的其他联赛里拿到这么高的年薪。斯托伊科维奇跟广州富力续约的同时,也就断了他短期内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的路。

如今斯托伊科维奇在广州富力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执教基础,他对球队的驾驭,对球队的未来方向的把握,都走在了被普遍认可的轨道上。斯托伊科维奇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执教富力期间率队捧起中超火神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